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李鸿钊带队走访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5年03月13日
   3月12日,汕头市侨联副主席、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李鸿钊带领部分副会长和理事,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学习。该公司总经理是本会常务理事吴少通先生。本会海外顾问林翰先生、本会顾问陈莹莹女士和本会副会长郑绮玟、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驰宇、副监事长江桦、常务理事黄灏、理事刘斌、许翔、周韬,以及秘书处吴烁等人参加了活动。


   在利浩公司,李会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有关情况,并吴少通总经理进行座谈交流。李会长表示,市侨青联将充分发挥联结海内外侨界青年的平台作用,密切海内、海外和本地侨界青年的联系,在促进会员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共同为汕头经济社会建设,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IT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及广东省软件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