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市侨青联常务理事郑俊雄先生作品入选《联合国“70+”华人当代艺术•创意设计成就展》
日期:2015年06月11日
    近日,由联合国文化促进会与中美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以“东方视角”为主题的《联合国“70+”华人当代艺术•创意设计成就展》入选作品公布。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理事、汕头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俊雄先生作品《45"转角邂逅》名列其中。
    本次成就展将于今年8月20日至22日在联合国总部大楼举行。届时,全球华人在各领域的优秀艺术家和杰出设计师将强强联手,让世界看到华人艺术与设计创作的力量。
    郑俊雄先生作为一名知名设计师,从业以来,从不懈怠任何一个设计项目,在他看来,每一个项目都是学习的机会。无论在工程建筑,还是室内设计,其异于常人的独到见地和前沿、创新的设计理念在业界一直颇受好评。郑俊雄先生一手创办的汕头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设计50强、粤东唯一连续八年获得全国性大奖、粤东唯一荣获设计师“奥斯卡”TOP100名、粤东唯一从人民大会堂捧回奖杯的设计公司,其设计以客户为中心,运用独特的理念,为不同空间增添色彩,注重实用与艺术完美结合,本着赋予家居文化新的使命感,营造空间上的人性化氛围,包括豪宅别墅、商业地产、酒店空间等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