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青联参加全省侨青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5年08月20日
  8月15日,全省侨青工作座谈会在惠州举行。汕头市侨联副主席、侨青联会长李鸿钊,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驰宇、理事李海升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省侨联副主席、侨青委主任戴文威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汕头、惠州、深圳、中山、揭阳等多个市的侨青代表共聚一起,探讨交流各地侨青工作情况。我会李鸿钊会长介绍了汕头侨青联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侨青之间的纵向和横向的联系互动,建议省侨青委能够组织带领各地侨青,与海外侨青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省侨联副主席、侨青委主任戴文威在讲话中要求各地侨青要加强组织建设,搭好平台,做好服务,推动全省侨青工作上新台阶。
  汕头市侨青联自2014年12月注册成立独立法人资格并举行成立大会以来,紧紧围绕市侨联的中心工作,充当侨联工作手臂,致力做好新侨工作。今年以来先后主办了“百载商埠 复兴之路”——华侨经济文化与物流产业发展峰会和惠州、中山、深圳、澳门等地学习考察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汕头本地侨青与海内外侨界青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