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青联应邀出席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日期:2016年01月12日
  1月8日,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来自海内外侨界青年精英约600人出席见证了典礼。汕头市侨联副主席、侨青联会长李鸿钊带领市侨青联代表一行10人应邀出席了活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分别在典礼上致辞。中国侨联乔卫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成立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顺应了时代的潮流,贯彻了中国侨联的工作要求,希望协会在成立以后,脚踏实地地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广大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服务。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在致辞中对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搭好平台、抱团取暖;二要体现服务、突显联系;三要感恩报恩、创业报国。
  就职典礼前,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由我市推荐的英国海归魏珏淇小姐当选为副会长。
  市侨青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驰宇,副会长周德锋、郑绮玟、吴海波,常务理事郑俊雄、陈文光,理事李海升、林楚龙、陈汉清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