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组织参访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1月19日,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魏珏淇女士、名誉会长杜星宇先生、顾问黄振武先生、常务副会长黄灏先生、副会长蔡瑾儿女士、郭伟翔先生等一行30余人莅临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海归协会荣誉会长、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在陈乐伍等的陪同下,海归协会访问团一行参观了猛狮科技诏安生产基地——福建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新能源产品综合展示区,详细了解了电池生产的工艺流程、技术优势以及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锂电池生产线封闭式的洁净车间,布局合理的流水线,训练有素的工作团队以及严谨的操作规范,给访问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猛狮总部的座谈中,陈乐伍介绍了公司的创业理念、发展历程、事业部的主营业务以及公司向新能源领域全面转型的内在动因,还就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展开探讨。作为海归学子的一员,他对来访的海归小伙伴们格外亲切,期望学子们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选择好方向,持之以恒,开创一片新天地。
  魏珏淇对猛狮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陈董事长领导下的猛狮科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与钦佩。她还介绍了海归协会现阶段的运作情况及创会理念,并表示希望借助海归协会这个平台,实现多企业资源共享与互动,并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加深友谊。
  随后,魏珏淇代表海归协会向陈乐伍赠送“鹏程万里”纪念品,陈乐伍为新入会的会员颁发牌匾,并与来访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高新科技上市企业,旗下拥有40余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深耕高端电池制造、新能源车辆和清洁电力三大业务板块,并长期积极致力于政府、新能源、电池企业、交通、智慧生活、绿色环保等多个社会领域建设,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