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举行2019年度侨界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8月22日上午,2019年“汕头市侨联侨界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汕头市侨联大厦八楼会议室举行。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副主席李巧慧和各区(县)侨联有关领导以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市侨联副主席李鸿钊主持发放仪式。

DSC_0026.jpg

市侨联每年都积极筹措助学资金,为我市困难归侨侨眷的子女提供学业资助。本年度的助学资金15万元是由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捐献的。本次共资助侨界贫困学子51名,其中中学生18名,每人资助1000元;大学生33名,每人资助4000元。

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副主席李巧慧分别向受资助的学生颁发助学金。谢主席衷心感谢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资助我市侨界贫困学生的善举,殷切期望受资助的学子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早定目标、早立壮志,成为新时期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他日立身社会时,饮水思源,关注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悉,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八年向“汕头市侨联侨界助学金”捐助资金。该公司是我市上市企业,目前是粤东地区印刷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该公司在推进绿色环保印刷的同时,积极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