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引智引资
我市侨企广东祥雄科学器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如珍赴京参加中国侨联创新创业活动暨侨创论坛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6月25至27日,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活动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指示精神,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的又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侨界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具体行动。活动期间,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执行理事长毛大庆主持了“侨创论坛”。汕头市侨联推荐并荣获“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理事单位的侨企广东祥雄科学器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如珍赴京参加活动。 




    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中国侨联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两个拓展”工作方针、搭建新侨创新创业平台、服务新侨人才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侨创联盟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工作原则,以更好服务于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更好凝聚新侨创新创业力量、更好激发广大新侨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更好服务广大新侨的创新创业实践为宗旨,凝聚了一大批有代表性的侨界创新创业力量。
    广东祥雄科学题材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实体企业,拥有一批高质量的科技人员和生产技术人员,其中留学博士生2人,留学硕士3人。该公司创办近30年来,已具备了良好的科技开发技术基础,根据不同时期的市场需求,逐步开发出一大批产品上市,且多项产品申请了国家专利,现已获专利授权52项。近年来,随着国家一系列吸引人才政策的出台和国内创业氛围的形成,越来越多海外学子学成归国,投身祖国创新创业大潮。实践也证明,海归人才在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