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召开理事会议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0月21日,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在汕头市侨联大厦会议室召开理事会,讨论研究侨青联2017年下半年活动。汕头市侨联副主席、侨青联会长李鸿钊和侨青联理监事会成员三十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理事们对设立文化、科教、经济等交流中心、组织“感受发展脉动、凝聚侨青力量”汕头大变化考察活动、“学先进、促发展”浙江考察活动、会员大会、会长轮值制度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为进一步促进侨青联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经济文化科技发展,选定在汕头艺苑文化广场设立侨青联文化交流中心,在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侨青联科教交流中心,在金麟大厦14楼设立侨青联经济交流中心。为进一步了解一年多来汕头的发展变化,初定于11月初组织开展“感受发展脉动、凝聚侨青力量”汕头大变化考察活动。为进一步借鉴先进地区办会经验,促进合作交流,初定于11月底组织赴浙江省杭州、宁波等地学习考察。为进一步做好会员大会的有关工作,决定成立大会筹备小组,由会长李鸿钊担任组长,全面负责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为进一步调动理事会成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决定实施会长轮值制度,具体待秘书处拟出实施方案后再进行讨论确定。
    会议还增补了林澍、王隽、肖培扬为副会长,林长轩为常务理事,林泽涛、冯涛、蔡东生、张秋梅、黄晓毅、庄少武、郑晓芳等为理事,并聘请了蔡坚毅为名誉会长,蔡文泰、陈宇宁、张龙、吴伟雄、林海丹等为顾问。
    市侨青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驰宇,副会长吴少通、郑升标、林育锋、吴海波、张泽彬、杨海生、王隽,顾问蔡文泰、吴伟雄、林海丹,常务理事袁山、黄颢、林辅祥,理事许翔、黄滋桂、李海升、张永锦、陈汉清、林楚龙、丁烁、吴烁、朱桂辉、冯涛、蔡东生、张秋梅、黄晓毅、庄少武、郑晓芳,监事长肖慈宣,副监事长江桦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