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2019年市侨联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根据《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公告》,现将2019年市侨联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

一、查询成绩

见附件,公示时间3天(2019年9月17日至19日)。

二、有关要求

应聘人员对本人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自行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查分登记表》,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到市侨联办公室(地址:市汕樟路39号侨联大厦七楼,电话:88626580)申请查分,分数核查范围仅限于:

(1)答题卡有无漏评,分数的登记、合计是否有误;

(2)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市侨联办公室收到应聘人员查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作出书面答复。经核查属实需更改分数的,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改网上公布的分数,并通知所涉及的应聘人员。

笔试成绩公示3个工作日后,应聘人员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没有疑问的,将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比例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2019年市侨联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笔试成绩表(1).xls

2019年市侨联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笔试成绩表(2).xls



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