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9月16日,汕头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谢璇等出席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惠蓉传达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0005.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侨联工作,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市侨联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牢为侨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开创侨联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谢璇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就市侨联如何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实提出了意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要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抓好涉及8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政治任务以及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查找的8个问题、8种表现的整改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