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青联热情接待来访的潮州市侨青委主任张热云和天津潮汕商会会长黄勤城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7月23日,潮州市侨青委主任张热云、天津潮汕商会会长黄勤城莅汕访问,受到了汕头市侨联副主席、侨青联会长李鸿钊,汕头市侨青联轮值会长吴少通、钟师泰等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建立深入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意见。
  李鸿钊向张热云、黄勤城简要介绍了汕头市侨青联的有关情况。吴少通、钟师泰向张热云、黄勤城介绍了他们担任汕头市侨青联轮值会长期间的活动情况和工作安排。张热云对近期在汕头市博物馆举行的《李家山水粤港澳巡回展暨李小可艺术工作室师生展·汕头站》,得到汕头市侨青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勤城简要介绍了天津潮汕商会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汕头市侨青联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在汕期间,李鸿钊等还陪同张热云、黄勤城参观了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