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接待来访的哈尔滨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4月9日下午,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副主席李鸿钊等热情接待来访的哈尔滨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双方进行了友好热烈的座谈交流。

郑2.jpg

谢惠蓉对郑楚成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市侨联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侨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将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她希望,郑楚成会长及哈尔滨潮汕商会为汕头打造和美侨乡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郑楚成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商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和项目的筹备情况。今年3月在深圳市潮汕商会成功举办了第一次预备会,会上与哈尔滨新区签署了潮商产业园、潮商金融大厦项目以及与顺德星槎村委签订旧厂房改造的项目,目标是打造成为厂房旧改造的“顺德样板”、“顺德示范”,力争为全省旧厂房改造提供高质量的发展经验和借鉴。他还表示,商会自获得主办权以来,得到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对高度重视和东北三省潮商及社会的热烈反响,已成立协调小组,凝心聚力办好这次大会。他还热情邀请侨联领导到哈尔滨商会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