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举行第九次会员大会暨新年团拜会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2月13日,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在龙湖宾馆举行了第九次会员大会暨新年团拜会。联谊会会员和来自广东中山、福建龙海归侨社团的代表以及本市兄弟社团的嘉宾200多人与会。市侨联领导陈海鹏和联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大会选举产生了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黄曼霞为会长。陈海鹏代表市侨联对印尼归侨联谊会顺利完成会员大会各项议程表示祝贺。他指出,联谊会在原会长刘奕镟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侨联工作中心,始终坚持以侨为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海外联谊、群众文化、扶贫济困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他希望新当选的会领导班子能在原有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服务好广大印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社团民间交流的作用,努力宣传新时代汕头发展取得的新变化,为汕头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印尼归侨联谊会成立于1988年8月,现有会员近三百人。该会充分发挥海外关系众多的优势,积极主动配合市侨联工作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侨界群众文化生活,为活跃汕头侨界做了大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