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鸿钊主持会议并对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开会.jpg

会议指出,在为期三个多月的主题教育中,市侨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侨联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为全力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