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侨声高歌颂党恩——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演播合唱歌会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参加了由汕头市合唱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演播合唱歌会。以神采飞扬的精神风貌、雄壮嘹亮的优美歌声,为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衷心的祝福。

wz.jpg

侨声合唱团的60名团员满怀深情地高唱了《在灿烂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曲目。合唱团成员们凭借着对于歌曲内涵的深切体悟,在把握好音准、节奏和乐感的同时,唱出了心中的情感,唱出了自身的水平,唱出了应有的风格。高音清新甜美,低音平稳宽广,混声合唱和声丰满,抑扬有致、轻重跌宕地将这两首经典歌曲的旋律美和形象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混声合唱新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侨声合唱团特地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而选唱的曲目,集中时间排练6个专场,在歌会上尽情演绎,获得普遍赞誉。

本次歌会录制好的歌曲,已于近期与我市其他12个合唱团体录制的其他歌曲一并在腾讯与爱奇艺等网络云播出,成为汕头市合唱协会隆重庆祝我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歌会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