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看望退休归侨肖强同志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6月22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刘心耿副主席带领机关人员,专程上门看望原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会长、归侨作家肖强同志,向肖老师送上侨联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wz.jpg

刘心耿同志转达了市侨联林健主席的问候,对肖老师长期以来对印尼归侨联谊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肖老师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叮嘱她多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他代表侨联送上慰问金,并表示市侨联和印尼归侨联谊会将落实帮扶工作,尽力帮助解决好肖老师的生活问题。

肖老师对市侨联一行的看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深情的谈及当年从印尼不畏险阻、回国支援祖国革命和建设的往事。她表示,归侨们心系祖国的初心从未更改,国家也对归侨侨眷的需要时时挂心、常常关怀,这让她觉得暖心又感激。

一直以来,汕头市侨联十分注重做好归侨侨眷的帮扶工作,多渠道筹集资金,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送到归侨侨眷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