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侨心向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品读《泰国归侨英魂录》第一卷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百年伟业建党复兴梦,爱国华侨拳拳赤子心。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各个革命历史时期中,总少不了旅泰华侨中的革命先辈们的身影,他们不顾安危奔走在前线和后方,毁家纾难,用鲜血和生命协助谱写了民族解放的雄壮高亢的赞歌。

wz.jpg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之际,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不忘怀旅泰侨胞为党为国所作的贡献,汕头市侨联联合泰国归侨联谊会,共同推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品读《泰国归侨英魂录》”系列报道,将陆续把已出版发行的《泰国归侨英魂录》分卷推送给广大的读者朋友们,一同阅读、感受旅泰华侨爱国爱党的拳拳赤子之心。

《泰国归侨英魂录》是在北京泰国归侨联谊会主导下,联合汕头泰国归侨联谊会等全国各地的泰国归侨,广泛收集整理的一部巨作,第一卷收集整理了五十一位备受尊敬的风流人物,以及他们以生命和热血谱写成的英雄之歌。有不畏艰险积极抗日的党员林英,有为推翻蒋家王朝牺牲生命的海外孤儿梁传燊,有血洒百花洞的英勇的爱国青年张兴,等等。坚韧勇敢的旅泰华侨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聚集在革命的阵营中,在国家被日军侵略的危难时刻,前仆后继奋勇献身,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始终飘扬着旅泰华侨们的鲜红旗帜,留存着旅泰华侨的浓墨重彩的历史记录。

下载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小程序下载。

1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