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7月29日上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收获、交流思想认识、查找差距不足、谋划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巧慧和刘心耿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锦兴同志和张廷标同志莅会指导。

wz.jpg

会上,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蔡驰宇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个人检视,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事见思想,达到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红脸出汗、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效果。

第二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成效明显,并对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