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汕头市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4日,汕头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金平区安居社区党支部,联合区侨联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义医义诊等惠民服务。


11.jpg

在省侨界人文社区、市级“侨胞之家”——金平区安居社区活动现场,来自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新圣骨科医院的10余位医护人员给居民们听诊心肺、测量血压血糖、筛查诊断和把脉,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供专业指导和治疗意见,帮助居民掌握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据统计,当天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及侨界群众近百人,大家纷纷点赞侨联和医院的善举。

除义医义诊外,市侨联还积极做好涉侨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赠阅普法宣传书籍,引导侨界群众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