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组织召开属下社团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2月30日,汕头市侨联召开属下社团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度社团工作,制定新年度社团发展计划。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属下18个社团的负责人参加。

11.png

会上,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市侨文化促进会、汕头市客属海外联谊会、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等社团作了工作汇报,交流社团建设经验,分享他们在关爱关心会员、社团组织建设、党建带团建、服务侨联工作大局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刘心耿副主席首先代表林健主席向各社团负责人致以新年问候。他对各社团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从为什么要组织此次会议、社团工作怎么做、侨界社团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交流。他强调,新年度各属下社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规范社团工作制度,发挥各侨团属性特色,培育创新发展思路,形成合力,共同发展,持续做好联谊服务工作,突出“侨”的特色,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会后,刘心耿副主席代表市侨联向各社团赠送春联,送上良好的新年祝福,并祝愿各社团新年会务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