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月4日,汕头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侨联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席林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巧慧和刘心耿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乘势而上、奋力开拓,确保全会精神在侨界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对标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采取有针对性的思路措施,用实干实效彰显侨联作为。要团结凝聚广大侨胞的智慧力量,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思考谋划,担当实干争先,弘扬“侨”文化,建设“侨”平台,创新“侨”机制,搞活“侨”经济,锻炼“侨”队伍,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