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文化促进会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暨“文化家风暖侨心”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上午,汕头市侨文化促进会在舞起潮汕艺术馆举行了市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并组织举办了“文化家风暖侨心”春联送入侨胞家活动。汕头大学原党委书记黄赞发、汕头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与汕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佳华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汕头市留学生家长联谊会、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汕头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等会的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刘心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侨文化促进会在传播潮汕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多年来,侨文化促进会以文化为纽带,积极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此次被评选为市级“侨胞之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侨文化促进会能够发挥好“侨胞之家”服务归侨侨眷的桥头堡作用,更紧密地联系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建成一个属于侨界的精神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文化之家。

揭牌仪式后,“文化家风暖侨心”春联送入侨胞家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展开。由汕头市的书法名家们主笔,为在场的归侨侨眷书写并赠送春联,充分展现了侨务工作者们心系归侨、一心为侨的良好精神风貌。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