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留学生家长联谊会举行市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月22日上午,汕头市侨联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在怡心庄园举行了市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汕头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与留联会会长彭建平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汕头市侨联泰国归侨联谊会,汕头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汕头市侨文化促进会,汕头市侨联华侨小学联谊会等社团的代表们与留联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留联会会长彭建平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留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要以此次"侨胞之家"揭牌为契机,在市侨联的领导下,秉承爱国爱家的宗旨,服务海外留学人员,把留联会打造成团结友爱温馨的侨胞之家。

刘心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留联会在广泛联系海外、服务新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此次被评选为市级“侨胞之家”,他对留联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站好位,要多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多做有利于祖国、有利于家乡的事,多讲有利于祖国、有利于家乡的话,共同为汕头的发展添砖加瓦;二是要服务好会员,以家长的需求为导向,为广大侨眷、留学生搭建维护权益、提供服务、联谊交流的平台,使“侨胞之家”真正成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重要载体;三是积极创新,打造品牌,争取去注册登记,规范管理,打造活动品牌,发挥与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争取要实体化运作。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留联会的工作,为留联会开展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仪式后,汕头市侨联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名誉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彭小鹏同志为留联会赠送“爱国爱家”题词。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