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月26日,市侨联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不断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巧慧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锦兴和指导组成员张廷标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迅速谋划安排,深入动员部署,创新学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凝聚侨界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侨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