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侨乡 汕头—相约2024”张烈华摄影展在汕举办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6月6日,由汕头市侨联指导,市侨文化促进会主办的“侨乡·汕头——相约2024”张烈华摄影展在舞起潮汕艺术馆举行开幕式。市侨联主席林健、副主席刘心耿等出席活动。


活动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汕头,高度肯定华侨的独特贡献,指示汕头根据新的实际做好“侨”的文章。希望通过摄影展的举办,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海外侨胞对家乡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敬意。同时为汕头申办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宣传助力。

活动展出了由汕头知名新闻摄影记者、原汕头特区晚报首席摄影记者张烈华老师拍摄的影像作品。作为侨乡汕头发展的见证者和记录者,张烈华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记录着汕头城市发展的点点滴滴,拍摄了大量新闻纪实摄影作品,留下了丰富的影像记忆,展现了汕头经济特区从手工作坊到现代生产、从曾经的渔乡到现代化都市的巨大变化。


阿联酋粤商会副会长张钦贤、越南广东商会理事张盛龙,龙湖区侨联、澄海区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市侨联属下社团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市海归协会、市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印尼归侨联谊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