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参加“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 庆七一”文艺晚会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17日晚,由政协汕头市委员会主办、汕头传媒集团承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 庆七一”文艺晚会在汕隆重举行。由市侨联推荐,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演出。



晚会中,市侨联侨声合团担任了开场和结尾两个合唱节目的表演。开场合唱了一首《人民政协之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最后表演了混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参演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的演唱能力,激情演绎了歌曲所表达的深刻内涵,精彩的合唱得到了现场观看的市四套班子领导赞扬和观众的好评。

此次合唱团接到参加政协汕头市委员会举办的文艺晚会演出任务后,在合唱团团委会的带领下,团员们和市政协机关的青年干部一起同心协力,克服疫情防控以及强降雨所带来的种种困难,风雨无阻,坚持不懈,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排练过程中也得到了市政协、市侨联大力支持,市政协领导在百忙中还亲临排练现场指导和讲话勉励,最终取得这次演出活动的圆满成功。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