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领导走访调研市侨青联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2月17日,市侨联主席洪悦浩带队前往金麟大厦,与市侨青联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侨青联建设情况。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刘心耿参加了会议。

洪悦浩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运营情况,充分听取了参会人员对企业发展规划的介绍以及对侨青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这一主题,全力筹办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两大国际潮人盛会,加快推进海外华文教育拓展提升、侨情资源库建设、打造数字虚拟潮汕家园三大工程,大力开展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四项行动,打造“汕侨同心”系列联谊交往活动、“海外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心”、“新时代·新侨批”海外专项展陈、“千厨潮味·四海同享”活动品牌、“侨见汕头”外宣活动等侨务工作五大品牌,用心办好为侨服务“十件实事”。

洪悦浩强调,市侨青联是市侨联属下的重要社团之一,各会员企业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外联优势,充分利用好侨青联这一平台,立足海外侨情新变化,抱团合作,互惠共赢,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以侨的优势更好服务汕头高质量发展。

副会长周德锋、杨海生、林育锋、肖培扬、吴宏涛、詹祺、陈建宏,监事长沈雪山参加了会议并积极发言,对发挥侨青联作用、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