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年09月27日

9月27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侨联主题教育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洪悦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侨联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好学习贯彻的深化内化转化,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抓紧抓实抓细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部署相结合,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侨联发展的实干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在侨联走深走实。坚持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门搞教育,当好侨胞贴心人、侨务工作实干家。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侨界落地见效,聚焦文化引侨、平台联侨、经济聚侨、政策惠侨,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8102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