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12月7日,汕头市侨联机关党总支部在侨联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市侨联主席洪悦浩,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蔡驰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3152945.jpg

会上,蔡驰宇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宣读了汕头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的批复。汕头市侨联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李巧慧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总支部3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号召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民主、联系群众,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蔡驰宇同志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微信图片_20231213152933.jpg

选举结束后,洪悦浩主席向当选的机关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新一届党总支部班子,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作风,着眼新形势,为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做出新成绩。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中心,推动融合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侨建,以党建工作引领侨联各项工作,积极构建党建和侨联业务“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要打牢组织基础,锻造坚强堡垒,全面提升党总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总支部整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总支部在机关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洪悦浩主席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市侨联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