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洪悦浩主席到金平区为侨联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12月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市侨联主席洪悦浩来到金平区委党校,以领悟总书记侨情侨心 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题,为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洪悦浩结合汕头实际,通过回顾近期海外侨领访汕的见闻,以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侨联干部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主题党课。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如何弘扬特区精神,立足侨乡优势,做好侨务工作洪悦浩与在座学们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大统战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视察时的殷殷嘱托希望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寻思想之源、真理之光,要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牢记殷切嘱托,从明年举办的“两大潮人盛会”、“三大工程”、“四项行动”和为侨服务“十大实事”入手,继承发扬汕头特色发挥汕头在全国侨务工作格局中的的独特优势,擦亮汕头侨务工作金字招牌,增强对于统战工作新思想、新内涵和新要求的把握,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养,从而为汕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贡献力量。

f9231376f27a9abea90630426ecb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