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2015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3月3日,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2015新春座谈会在龙湖宾馆举行。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李鸿钊,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等领导,以及该会顾问和理监事会全体理监事约6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谢惠蓉主席致辞。她希望汕头侨青联在新的一年,要着力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帮助侨界青年融入侨联事业,为会员做好各项服务,增进友谊共创双赢。李鸿钊会长回顾了汕头市侨青联自去年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市侨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展示汕头侨青风采,积极开展各项交流访问和联谊服务活动,密切海内外侨界青年的联系,通过多种方式吸纳更多的侨界优秀青年加入侨青组织,为汕头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12月18日,目前有会员100多名。2015年2月1日,汕头市侨青联与市物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了“百载商埠 复兴之路”——华侨经济文化与物流产业发展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