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举行成立二周年庆典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4月15日,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在君华酒店举行成立二周年庆典活动。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宗玲、广东省侨联联络部部长杨春华、汕头市民政局局长陈镇坤、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张磊等领导和嘉宾以及100多名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徐宗玲等领导为海归协会新增的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理事等颁发牌匾,谢惠蓉、杨春华分别代表市、省两级侨联致辞。
  谢惠蓉充分肯定了海归协会成立两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协会发挥凝聚海归赤子之心、汇集海归人才智慧、发挥海归资本力量、维护海归正当权益的作用,引导海归人才融入祖国、家乡的发展。
  杨春华代表省侨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协会进一步搭建海归精英人才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为广东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是汕头市侨联属下并经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社团团体,成立于2016年4月,现有会员100多名。成立二年来,在会长魏珏淇的带领下,积极发展会员、吸纳海归精英,完善制度建设、搭建交流平台、关注侨界民生、热心公益事业,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展现了汕头侨界海归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