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厦门大学潮汕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博饼联谊会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月22日,厦门大学潮汕校友会在龙湖宾馆举行“2019年年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博饼联谊会”,来自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共百余位校友代表到会,厦门大学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副理事长邱伟杰、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市人大副主任徐宗玲、市侨联主席谢惠蓉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校友会会员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选举林伟雄连任新一届理事长,陈志辉为新一届秘书长,并增补了部分副理事长、常务理事,聘任了徐永淦等7位为校友会的名誉理事长、顾问。

1.jpg

谢惠蓉主席代表市侨联向林伟雄连任当选潮汕校友会理事长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校友会长期致力于联络团结校友、感恩回馈母校、弘扬嘉庚精神,先后打造出校友会助学金、乡村公益图书馆等具有潮汕校友会特色的品牌项目。同时,积极协助市侨联联络海外校友及侨胞,促进汕头与海外的经济文化交流,成为了市侨联连结海外侨胞、开展联谊工作的一座重要桥梁,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联系母校资源,更好地发挥社团民间交流的作用,成为助推潮汕地区建设发展的引擎和动力源,在校友们事业进步基础上,为汕头建设和美侨乡、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厦大力量!

厦门大学潮汕校友会是市侨联属下社团之一。多年来,在市侨联的领导下,加强联络和团结广大校友,积极发挥作用,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开展助学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