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惠蓉带领侨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

微信图片_20191009090919.jpg

上午10时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银幕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聆听着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大家自发地报以热烈掌声。

阅兵式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队伍整齐的阵容、豪迈的气势、先进的武器装备让观看盛况的干部职工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新时代中国的骄傲与自豪。当广东彩车“扬帆大湾”,出现在银幕上时,大家对其富有现代感的色彩搭配和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形式给予一致好评,并再次报以掌声。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