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到澄海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精准掌握基层侨联工作和实际侨情,10月10日,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副主席李巧慧带队到澄海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集中走访了区侨联、区侨联法律服务站正治律师事务所、隆都镇、前美村侨界特色文化点等处。澄海区侨联主席蔡少群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从,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此次调研采取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基层对市侨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基层侨联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分类剖析问题和困难产生的原因。

调研过程中,谢惠蓉先后与区侨联干部职工、正治律师事务所的服务侨界的法律专业人士、隆都镇部分归侨侨眷一一座谈交流,宣讲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基层干部和侨界群众的热烈反响。

通过此次集中调研以及面对面的座谈,了解到的困难及问题5项,征求意见建议4条,为推动市侨联在主题教育中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