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青联聘请黄春满先生担任名誉会长
日期:2015年04月30日
    4月29日,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李鸿钊带领理事会部分成员到汕头市澄海区艳阳春贸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向公司董事长黄春满先生颁发了名誉会长牌匾。本会本会副会长郑绮玟、林育锋、吴海波,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驰宇,理事许翔等人参加活动。
    在艳阳春公司,李鸿钊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玩具展厅,同黄春满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并向黄董事长介绍了本月22日至27日汕头市侨青联惠州、中山、深圳、澳门的学习考察情况。黄董事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汕头市侨青联的各项活动,希望侨青联做出自己的特色,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汕头市澄海区艳阳春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营销网络遍及全球各地的玩具、礼品、工艺品贸易企业,从1999年创业伊始,就以高速发展的态势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现今,艳阳春公司的整体运营构架日趋完善,在国际贸易市场上货如轮转,远销五大洲,贸易额巨大;在国内市场上产品已入驻家乐福、欧尚、易初莲花、大润发、乐购、华润万佳、好又多等十几家超级商场,还成功代理了“奥迪”、“西西利”、“大富翁”、“小白龙”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并且自主开发“BS”品牌系列产品。公司积极务实 、严谨高效 、诚信为本、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成功的经验,给予了参加学习的侨青企业家很大的启发。